廣告代理
品牌故事
網路行銷與媒體採購
公關活動策劃執行
廣告代理
聯絡我們

 

企業該如何選擇適當的媒體,並針對符合的消費族群做廣告傳達的策劃,決定了最後所呈現的廣告價值。
當所要傳達的訊息經由各式大眾傳播媒體的報導與播送,不同的媒體能聚焦及散播的範圍各有所長,適當的訊息規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的提昇知名度,並迅速地與市場及消費者接軌,完善的策劃廣告執行週期更是可以漫延發酵超出其原始預期的廣告效益。
我們能依企業或商品所屬之特性、產業別、訴求重點等要素,規劃出符合的媒體進行採購及企劃其廣告內容及執行,並仔細分析研究調查出主要的訴求對象,並針對其對象分析其特性及生活習性,使其達到主要欲傳達的目標群能充分地接受到我們規劃的宣傳目的。簡單來說,能夠讓一個人在醒著的時間裡,無時不刻地自願或非自願的接收我們欲傳達的主題。
我們代理的媒體整合電視電台、網路、平面書籍報紙雜誌、廣播、各式看板牆面車體等等。範圍除台灣地區外並可包含大陸、香港、亞洲地區等,網路媒體部份遍佈全球。依企業所需之範圍進行規劃發佈,以達到整合行銷之目的。

 

│ 網路行銷與媒體採購 │ 公關活動策劃執行 │ 廣告代理 │
Tel: 04-22928228 Copyright 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公司